serei_嗷呜

微博id:serei_嗷呜
超级喜欢被评论🦆

循环往复【十四】

ooc警告

小学生文笔

慎入

然后

为小团子在线征名嘿嘿⁽⁽꜀(:3꜂ ꜆)꜄⁾⁾

黑雾缭绕,万物枯竭。

凌厉的哀号在魏无羡耳边呼啸而过,冤魂化作实体在他身边围绕。

即便夷陵早已被他当做老巢打理,大没有从前那般乌烟瘴气了,但百年来这里怨气聚集,也不是他一时半会就可以全部根除的。

不过,现在不一样了。魏无羡怎么也没想到蓝忘机会给他那么大的惊喜,居然用灵力养出这么个好东西。

怨气为食,却又可以集天地灵气,两种互不相融的能量却在小团子身上和平相处,互相包容。

有了这个怨气吸尘器,夷陵过不了多久就可以摆脱怨气冲天的乱葬岗这个称号了。

看着小小一团的怨气一个个的把比它大几倍的怨灵吸入口中,魏无羡不知道多少次担心它被吞掉,简直操碎了心。

焉焉儿的坐在一堆乱草上,魏无羡有些涣散的盯着围着他的手打转儿的小东西,看着它明显又涨大一圈的身上隐隐闪现的蓝光,那人身上冷冽的香气似乎又萦绕鼻尖。

魏无羡揉了揉发痒的鼻尖,忽然发觉他已经好些时间没被心魔纠缠了。

就连那些梦他都没再做过。

小团子独自撒欢得有些乏了,见魏无羡又重新陷入深思,不再搭理它,便憋足了劲儿浑身上下都闪起了蓝光。

千里之外的莲花坞,蓝忘机一下从榻上惊醒,他发觉自己的脉搏跳得极快,隐隐有一条闪烁的蓝线牵引着他,指向夷陵。

熟悉的感觉环绕,蓝忘机脑袋一沉,又坠入黑暗。

再次醒来时,他果然又回到了当初的不夜天。

不过这里现在没有一众仙门百家,也没有四处放肆的怨气。

四周都静悄悄的。

“回来了?”

有人不知不觉的贴近身后,粗砺的呼吸烫得蓝忘机耳坠发红。

明明是如此熟悉的声音,蓝忘机却不由得升起一股寒意。

迅速转身与身后之人拉开距离,白衣飘飘欲仙,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。

“还是这么提防我啊。”魏婴无奈的笑了笑。“不过……”他突然抬起左手,怨气聚集在手里,“都不在,我到要看看还有谁能救你。”

话音刚落,怨气便张狂的朝蓝忘机扑去。恢复了灵力,蓝忘机自然不可能任人宰割,避尘随念而动,不过瞬息就斩杀了几道怨气。

蓝忘机一边握着避尘砍散扑来的怨气,一边堤防着在不远处戏谑的看着他的魏婴。

灵气无法快速补充,怨气却源源不断,蓝忘机转念一想,向后一个急退。

避尘回鞘,反手唤出忘机琴,琴音潺潺,浑厚的灵力震散了一波污浊的怨气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